退換貨政策

 

【保固範圍】 
    新品瑕疵 

 

【退換貨】 

《一》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

 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,

 包含購買商品、外盒包裝等請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、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,恕無法退換貨 

 

《二》因此當您收到貨品後,請儘速確認您所訂購的商品,如有非人為因素所致之商品損毀、刮傷、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的情形:

    1. 若產品因運送過程導致瑕疵,請直接向宅配人員反應、務必請拍照存證以保障自身權益。

    2. 請立即聯絡本店鋪,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為您更換新品,若7日內無立即反應,恕不接受退換。  

 

《三》如您需辦理退換貨時,請E-mail或來電至本店鋪,並提供以下資訊: 

    1. 訂單號碼:  

    2. 訂購人姓名:

    3. 訂購人聯絡電話:

    4. 訂購人E-mail: 

    5. 送貨地址(超商門市名稱): 

    6. 退、換貨原因

 

《四》當您欲退、換貨時,依民法規定,您與本商家應互負交易解除回復原狀之責,並請注意:  

   1.食品類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,ㄧ經拆封、食用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,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

   2.將商品保存於陰涼通風的地方,勿長期放置在高溫下,以免變質。

   3.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,請以實品顏色為準。

   4.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,內袋拆封後,不接受退換貨。 

   5.如需取消訂單,請來電與客服人員聯繫,如訂購商品已寄出,恕無法取消訂單。 

       服務時間:08:00-21:00 

 

【注意事項】 
1.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 


2.商品內容物以實物為主,圖片僅供參考。 


3.本商品屬於食品,一經拆封食用後,恕無法退貨,造成不便請見諒 


4.天然純粹原料,效期較短。(最佳賞味期限:12個月)